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犹他爵士队正在裁员 不涉及篮球领域工作人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犹他爵士队正在进行非篮球领域工作人员的裁员计划。



  3月12日,NBA因有球员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停摆,没有比赛,无论对联盟,还是对球队的老板,都带来非常巨大的损失,裁员和减薪的消息层出不穷。

  上月底76人曾宣布将给部分员工降薪,在媒体上引来很大争议,最终76人管理层道歉并宣布收回命令。

  不过不是所有球队的工作人员都这么好运,凯尔特人主场球馆TD花园宣布大规模裁员,将会裁掉所有兼职岗位的服务人员;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决定暂时裁员40000人,以减轻自己的财务压力。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