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将主场球馆建急诊中心 捐25万美元10万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国王队宣布将捐款25万美元10万个口罩,帮助当地社区抗击疫情,另外主场球馆及训练场馆将用作急诊医疗中心。



  临时建立的急诊医疗中心可容纳360张病床,并提供额外的医院服务来治疗新冠肺炎病人。

  金斯的老板维维克·拉纳迪维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社区永远是第一位的,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国王很荣幸为您  提供更多空间来容纳预期的患者激增,从而为您提供帮助。我们还捐赠了口罩,以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并向解决因冠状病毒导致的粮食不安全和其他问题的地区组织提供了重要资源。我一直对美国人民的应变能力和创造力敬畏,并坚信我们将共同战胜这个无形的敌人。”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