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锦标赛死神爆冷首轮出局 16分惨负新晋扣篮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受困疫情处于暂停状态,一个由球员作为选手参赛的NBA2K球员锦标赛在4日正式启幕,头号种子杜兰特在首战就惨遭淘汰,惨遭一轮游,他使用的洛杉矶快船队62-78不敌琼斯使用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这一次的参赛球员共有16位,其中包括了杜兰特、特雷-杨、米切尔、布克、德拉蒙德、考辛斯等多位明星球员。球员的种子顺位是依据他们在2K游戏里面的数据排位,杜兰特是第1种子,杨、怀特塞德、米切尔、布克等人紧随其后。

  作为头号种子,杜兰特在揭幕战中亮相,他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琼斯,有意思的是杜兰特使用的球队并没有选择篮网队,而是挑选了洛杉矶快船队,琼斯则使用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这场比赛在快船队的主场进行。考虑到游戏的比赛时长,每一节选择了6分钟的时间。

  开赛后杜兰特使用莱纳德单打成功得分,但琼斯操作的球队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时杜兰特使用的快船队以17-1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两人操作的球队交替涨分,杜兰特的球队保持微弱领先,半场前琼斯操作的雄鹿队连续取分,他们打出10-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33-29反超4分。哈雷尔扣篮得手,马修斯篮下抛投命中,琼斯使用的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5-31领先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德尔顿连中2个三分球,琼斯操作的雄鹿队以46-38领先。杜兰特使用乔治连续单打得分,琼斯操作的迪文森佐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雄鹿队以54-42领先12分。快船队追回2分,雄鹿队又拿4分结束第三节,琼斯操作的球队以58-44领先14分结束前三节。

  杜兰特在第四节开始后掀起反攻,连追7分迫近,可惜一次回场失误葬送了继续追分的机会。米德尔顿空位三分命中稳住局势,阿特托昆博也连续单打得手,雄鹿队以65-53领先。莱纳德追击三分,雄鹿队又连中2个三分球扩大优势。杜兰特急于追分,可他使用的快船队连续打铁,杜兰特不禁对表现不佳的莫里斯一顿攻击。琼斯这时越打越沉稳,米德尔顿手感火热连拿5分以76-56领先20分。莱纳德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杜兰特使用的快船队以62-78落败,杜兰特被淘汰,琼斯晋级。这场比赛中,米德尔顿得到22分,阿特托昆博得到20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琼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