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唐斯母亲新冠肺炎并未好转 仍留在重症监护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CAA肯塔基大学的主教练、唐斯昔日的恩师卡利帕里透露,唐斯的母亲杰姬仍在重症监护室,与新冠病毒作斗争。

 

 

  卡利帕里在一段视频*绍了唐斯母亲目前的情况:“我想告诉大家。唐斯的母亲杰姬女士仍在那家医院。她正在与病毒抗争,她仍在那里。我们每天都能从老卡尔-唐斯那里得知她的最新情况,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会每天更新情况。”


  在北京时间3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唐斯对外透露,自己的母亲杰姬确诊新冠肺炎,并且属于重症患者,已经陷入昏迷,需要靠呼吸机维生。

 


  当时,唐斯含着眼泪,录制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自己母亲的情况:“她的肺部越来越糟糕,她的咳嗽越来越糟糕,她的情况正在恶化。我的母亲现在情况很危急,但我们最终会战胜疫情。希望所有人都能待在家中。我们需要更多的医疗物资,我们需要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感谢所有帮助过我母亲的医护人员。让我们为所有的人祈祷。”


  根据ESPN记者消息,唐斯的父亲老卡尔-唐斯也一同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康复情况较为良好。


  唐斯希望所有人能继续为他的母亲祈祷,他表示:“我希望母亲能尽早康复,离开那所医院。但路程很艰难。”

 

更多关于"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