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尔-马龙2013年采访中谈心中首发五虎:乔丹落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一段卡尔-马龙在2013年接受电话采访的视频流出,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心中的首发五虎,其中他的老冤家乔丹未能入选。

 


  “我的历史首发五虎:中锋是张伯伦,控卫是斯托克顿,大前锋是詹姆斯,分卫是大O,小前锋的人选可能会让你们大吃一惊,我会选皮蓬。当乔丹不在的时候,他的各项数据基本都是公牛全队第一,这是我选他的原因。”马龙说道。


  而当主持人问到乔丹和勒布朗谁更适合当队友时,马龙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等一下,你今天怎么对乔丹情有独钟了?”


  而在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下,马龙最后对主持人说:“乔丹一直在我的最强五人名单中,但首发五虎我没有选他,最强五人不一定是首发五虎,我和他没有问题,不要小题大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