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总决赛被逆转+黑八 达拉斯的暗黑时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并不是金州勇士的阵容有多么强势,整个常规赛金州勇士也只拿到42胜40负。然而金州勇士在人员对位上,却是极度克制达拉斯小牛。何为金州匪帮,当时还是小老弟的蒙塔-埃利斯直接被老尼尔森按在板凳上,拿出巴朗-戴维斯+马特-巴恩斯+理查德森+杰克逊+比德林斯(或哈林顿)的阵容和小牛对阵。

  然而为了应对勇士的小个投射阵容,小牛不得不降低内线身高,将丹皮尔和迪奥普放到板凳上,将诺维斯基上调到5号位。而这一变动,正中金州人下怀。在哈灵顿,杰克逊,巴恩斯和比德林斯的缠斗换防面前,诺维斯基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而小牛本来借助挡拆外线大打小发挥的错位优势完全消失,在巴郎-戴维斯面前,特里和哈里斯的身板完全不够看,小牛的后场防线直接被摧毁。

  在那个赛季的常规赛当中,勇士对阵小牛战绩是3:1,是联盟唯一一支对小牛战绩占优的球队。整个系列赛勇士对诺维茨基的防守十分有针对性,六场比赛下来,诺维茨基场均19.7分11.3个篮板2.3次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仅为38.3%、三分命中率为21.1%,这与常规赛相比断层式下滑。而小牛面对场均失分将近110分勇士,进攻端完全崩盘, G1只有85分进账,G3和G4得分都没有过百,最终常规赛战绩第一的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首轮以2-4的总比分不敌金州勇士。继创造NBA历史上第三支总决赛2-0领先被翻盘球队的历史后,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被“黑八”的球队。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