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古系】总决赛被逆转+黑八 达拉斯的暗黑时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06年6月18日G5,“小将军”约翰逊坚持哈里斯首发,并且在上一场篮板球吃亏之后,这一场针对篮板球,小牛队做出了高度重视,最终全场比赛小牛篮板数以42-33占优。在天王山一战中,半场结束小牛以51-43领先热火。然而下半场,全场得到43分、4篮板、4助攻的韦德带领热火连续缩小分差,将比赛拖进加时赛之后,热火最终以101-100险胜小牛。达拉斯连输三场,反而成为到了悬崖边的一方。

  2006年6月20日G6,在死亡边缘的小牛一众将士,在比赛中将防守已经拉到了极致,这场比赛奥尼尔全场只有9分进账,而热火却挺身而出一硬汉莫宁,在这场比赛中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拿下8分6篮板。而两队也战到最后一刻,最终小牛92-95落败,成为历史上第三支总决赛2-0领先被翻盘的球队。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