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选秀不能局限在5-10人 小卡字母都是15号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因疫情导致NBA停摆,但勇士的选秀计划正有条不紊地运行着。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反驳了“勇士只关注5-10人”的说法,他以当年在第15顺位被选中的莱纳德和字母哥的例子(这俩人分别是上赛季的MVP和FMVP),表明最好的球员并不一定就出现在前10顺位。


  在过去五年连续打进总决赛后,勇士本赛季因为人员调整和伤病的影响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他们也是停摆前唯一一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他们获得状元的几率是14%,榜眼的机率是13.4%,探花签的机率是12.7%。

  因此,球队很早就开始考察相关新秀,在停摆期间也一直在看这些大学球员的录像带,希望能在选秀前把名单限定在15人左右,而这15人内部又有相应的等级划分,最终产生5-10位重点关注球员。不过科尔认为,不能把目光局限于这些人身上。

  “你要提醒自己,莱纳德和扬尼斯当年都是在第15顺位被选中,所以你不能将选秀名单明确限制在5-6个人之间,因为这几个人并不一定会是那届最优秀的球员。”科尔说道,“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因为一方面你的目标是选拔出最优秀的球员,但另一方面,那些最优秀的球员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特征。”

  科尔的话也从侧面说明今年选秀大会是个小年,往年像邓肯、勒布朗、锡安这种新秀球员,几乎都毫无悬念地当选了状元秀,而今年的勇士则找不出类似的潜力股,爱德华兹、拉梅洛-鲍尔、怀斯曼都是潜在的人选,但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缺陷,在无法进行线下考察且NCAA锦标赛也取消的情况下,更加大了勇士选秀的难度。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