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洪晓生】台篮推荐:九太科技VS裕隆纳智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九太科技VS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11 17:00 

  九太科技昨天面对积分榜次席的桃园璞园建筑,结果九太科技通过加时以94-92的比分险胜对手,爆出了冷门,球队最近三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两场,表现不俗,目前九太科技以6胜24负的战绩依然排名积分榜垫底。


  裕隆纳智捷上场比赛面对台湾银行,最终裕隆纳智捷以90-85的比分险胜对手,拿下胜利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败,同时也拿到了争冠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将与桃园争夺一个总决赛对阵台湾啤酒的机会,目前裕隆纳智捷以16胜1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两队本赛季此前七次交手裕隆纳智捷赢下了其中五次,占据上风,不过最近两次交手均是九太科技取得胜利,两队目前均已确定常规赛之后的命运,理论上来说战意都一般,不过裕隆终结实力高过对手,而且球队也需要在资格赛之前打出一波胜势提振之前因连败而有所影响的士气,本场看好裕隆赢下比赛,至少净胜对手三分。

  推荐:裕隆纳智捷(-2.5)

  (洪晓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