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奈德多次安排卫生官员会面 2月底就通报要重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The Athletic三位记者ShamsAmickTony Jones联合报道,爵士对新冠病毒的警觉性和其他人一样高,或者比大多数人都要早。

 

爵士主帅斯奈德来自华盛顿州,那也是美国第一个爆发新冠病毒的州。斯奈德密切关注新冠病毒在自己家乡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向自己的球队发出警报。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斯奈德和爵士高管安排犹他当地卫生官员同球员&教练组进行了多次会面,以达到进行新冠病毒教育的目的。爵士本身也采取了他们认为是预防措施的举措,尽管球员们自己的行动有些迟缓。

 

据斯奈德回忆,爵士第一次集体讨论新冠病毒是在226日,告知球员要重视新冠病毒。直到32日,联盟才发布第一份指导球队讨论这种危险疾病的备忘录。

 

最开始,只有斯奈德一个人分享自己对新冠病毒的看法,他试图提高队员们的集体意识,甚至在赛后演讲中也会提及这个话题。

 

斯奈德也寻求了专家的帮助,他还要求爵士队医就新冠疫情召开正式会议,并贡献自己的声音。给队员们提供了PPT和新冠病毒的小册子,在客场对阵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和活塞的比赛中,客队更衣室里每个人都配备洗手液,每个人都用湿纸巾擦拭自己的手机,并且被强烈建议停止为粉丝们签名。

 

爵士前锋英格尔斯表示,球员们对此仍然有些掉以轻心。

 

在爵士结束四连客回到主场时,斯奈德和他的团队决定更深入地探讨新冠病毒的话题,他们希望能改变包括戈贝尔在内的所有球员的态度。

 

310日,斯奈德邀请了包括犹他大学医生佩特龙在内的一些专家,在盐湖城举行新冠病毒教育会议。要指出的是,佩特龙自2014年以来就是爵士的首席医疗官。

 

然而有些讽刺的是,在310日与猛龙的比赛赛后,戈贝尔接受完采访后用手摸遍了每一支话筒与录音笔,无视要和记者保持6英尺距离的规定。

 

312日客战对阵雷霆之前,戈贝尔和一些来自法国的家人见面,之后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队友们注意到戈贝尔一直在咳嗽,并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数位消息人士透露,队友们鼓励戈贝尔接受治疗,然后去做新冠检测。一开始,法国人认为自己可以参加对阵雷霆的比赛,不过最终他还是屈服了,接受新冠检测,而有流鼻涕症状的穆迪埃也进行了检测。

 

爵士、戈贝尔和穆迪埃等了几个小时,球队与俄城卫生官员一起加快了结果的公布。与此同时,戈贝尔继续向爵士重申,他觉得自己已经足够强壮,可以上场打比赛,如果他能够通过医疗测试的话,希望可以穿上队服。

 

最终结果出来,戈贝尔新冠检测为阳性,是NBA首个确诊病例;而穆迪埃则是阴性。

 

爵士与雷霆以及联盟办公室分享了戈贝尔新冠检测阳性的最新消息,NBA官员们正忙着决定如何处理这种情况,随着比赛时间的迫近,两队的高管们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的配合至关重要。他们认为,比赛一开始的话就不得不中途停止,这简直是不可接受的,即使他们不清楚NBA要他们做什么。数位消息人士表示,当时联盟范围内还没有规定球队在有成员新冠检测为阳性之后应该做什么,因此爵士和雷霆的官员们决定推迟比赛时间,为NBA争取更多时间和公共卫生官员讨论相关情况。

 

之后,爵士和雷霆以及联盟决定本场比赛延期进行,不久后NBA宣布本赛季比赛暂停。

更多关于"斯奈德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