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记者:更看重诺克斯 有机会追乔-哈里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记者Mike VorkunovThe Athletic上与球迷进行互动,回答了一些与球队有关的话题。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Q:尼克斯有想过2018年选中小迈克尔-波特或交易来布罗格登吗?他们看起来能形成一个稳固的年轻核心。

 

MV:我没听到过任何关于布罗格登的事,但我觉得他们曾对小波特很感兴趣,但兴趣值显然是低于诺克斯的。在6月的试训中,他们就对诺克斯产生了好感。

 

我觉得当时对小波特的怀疑也是合理的,他的背部严重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你很难衡量风险/回报。

 

----------

 

Q:迈克-米勒成为主帅或首席助教的可能性有多大?

 

MV:如果要说的话,助教可能性更大些吧,首席助教通常跟主帅关系很铁,我们还不知道下赛季的主帅是谁,但米勒目前做得很不错。

 

----------

 

Q:你对尼利基纳有啥看法?他今年的防守很不错,就连得分也有所提高,但在这支球队,他似乎总是被遗忘。

 

MV:我比大多数人更看到他,他的防守已经很不错,如果他的进攻改善一些,再加上球商、努力度,他可以成为一支优秀球队的合格首发。他可能更适合作为第二持球手,他有足够的体型和身高去搭档另一位控卫。他的进攻能力正在恢复,这赛季的他似乎更有侵略性。

 

----------

 

Q:你有喜欢的后卫吗?(科尔-安东尼、拉梅洛-鲍尔、泰瑞斯-哈利伯顿、基利安-海耶斯)

 

MV:我喜欢拉梅洛,他似乎有一种天生的组织能力,这很有价值。海耶斯很年轻,他有能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控卫。我仍需更多哈利伯顿和科尔-安东尼的视频。

 

----------

 

Q:你认为巴雷特下赛季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MV:他的投篮,必须要变得更好。作为一名新秀,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2%,如果他能成为联盟中游的外线投手,这将对他帮助很大。

 

----------

 

Q:怎么看诺克斯?他的上限在哪里?

 

MV:他是值得长期投资的,他的身体远比比赛准备得更充分。部分原因是他的决心,当他决心去进攻或防守时,他没问题的。这点他自己也承认,如果他其他方面能进步些,他能成为一名很优秀的球员。

 

----------

 

Q:重返2018年选秀现场,你会选择诺克斯还是小波特?

 

MV:这很难,现在来看我应该会选小波特。

 

----------

 

Q:畅想下赛季最棒的首发?

 

MV:拉梅洛、尼利基纳、巴雷特、加里纳利、米切尔-罗宾逊,再加上诺克斯、布洛克和另一名自由球员。

 

再疯狂一点可能是:尼利基纳、乔-哈里斯、巴雷特、马尔卡宁和米切尔-罗宾逊。

 

----------

 

Q:尼利基纳、诺克斯和丹尼斯-史密斯在球队未来计划中吗?

 

MV:诺克斯>尼利基纳>史密斯。

 

----------

 

Q:我觉得球队需要一个新的前锋,他能更好的拉开空间,像加里纳利或选秀球员奥比-托品就很不错。

 

MV:那你得找球队接手兰德尔,我给你说哦,很难。

 

----------

 

Q:球队有没有可能追求乔-哈里斯?

 

MV:当然,机会在那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