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休季会不惜代价留下神射 球队薪金压力很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简森-琼斯报道,国王打算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们的射手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

  博格丹诺维奇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的自由球员,而国王的打算是会匹配其他球队报给他的合同要约。按照规则,只要国王匹配其他球队的合同,那么博格丹诺维奇就要留在萨克拉门托。

  博格丹诺维奇2017年来到NBA,这是他在国王的第三个赛季。本赛季,他打得顺风顺水,场均得分14.5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平均每场出手3分7.2次,命中率36.1%,是国王颇为倚重的投手。

  今年1月底,博格丹从替补晋升为先发,而原先的希尔德被降为替补。在打先发的20场比赛里,他发挥稳定,不过希尔德发挥更为抢眼,3分球命中率是47.6%。

  如果博格丹被国王不惜代价留下,那么将给球队的薪水空间带来不小的压力。国王此前已经用4年9400万合同续约希尔德,而他们年轻的控卫福克斯今年休季也具备了续约资格,预计国王会用一份大合同锁定他的未来。去年夏天,他们还用4年8500万合同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

  自从2006年一轮游以来,国王已经14年没有打进季后赛了。现在,他们在年轻球员身上花费巨资,就是想再次冲击季后赛,想在西部重新崛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