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板:拉塞尔水花或三星闪耀 但维金斯更适合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勇士老板拉科布谈到了交易截止日前拉塞尔和维金斯互换的那笔重磅交易。

 


  “随着杜兰特的离开,我们觉得先签后换引进拉塞尔是一个得到球员的好机会。能得到那种级别的一名球员是非常棒的,无论他与球队的合作是否成功。不过我们做那笔交易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是觉得他有潜力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拉科布说道。“当然,引进拉塞尔并不是没有风险,我们都知道他也是一个控卫,因为我们必须观察事情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看法发生了改变,尽管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在队内的表现也很棒,但我们认为用他换维金斯或许更好。或许拉塞尔和水花能够三星闪耀,但我们做了那个决定,不管是对还是错。我们认为维金斯更适合球队。”


  加盟勇士之后,维金斯已经为球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19.4分4.6篮板3.6助攻1.4盖帽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