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正酝酿复兴计划 自信一两年就回顶峰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传播,NBA赛季也是早早叫停,在此期间,一些球队老板更有时间去考虑和计划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比如勇士老板拉科布。

  日前,拉科布在采访中谈到了过去勇士在操作上的一些失败,也谈了为什么要交易来威金斯,包括对未来几年勇士重回顶峰的自信。

  “因为当时去交易拉塞尔是我们认为即将失去杜兰特情况下的一个好机会,又可以得到一个杰出球员,能够有这样品质的得到,不管怎么样都是一种优势,”拉科布表示,“至于是不是会成功,能打得出来,这个并不是我们当时的目的。只是为了追求一个高品质的球员。我们当时觉得他有可能会是我们未来打造球队的一部分。”

  “但这种事情并不是没风险的,最终,我们觉得也是确实不合适,或许其它地方有比我们这里更合适他的。反正我们又进行了交易,不管对或错,我们会有答案的。而威金斯会是更适合我们的,事实上,我们是觉得威金斯是超级适合我们球队的。”
这个赛季,勇士排名倒数,早早退出强队行列,但拉科布自信地认为,未来1、2个赛季,勇士就可以重回顶峰。

  “考虑到我们球队一些核心球员的年龄,我们处在窗口期,我们绝对会把握这个机会,”拉科布说道,“所以,这就是我们的计划。我们的计划就是未来一年,未来几年,这样。当然,还有很多事情会发生改变,你得做出调整,在NBA里,不管世界怎么更新,你都要进行应对。”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