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在奇才时被队友讨厌 不享受和他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斯塔克豪斯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视乔丹为偶像,但并不享受和他共度的赛季。今天,NBA记者、前奇才记者Chris Boussard表示,乔丹在奇才效力时被队友们讨厌。

 


  “我知道,我报道过那支球队,那年我在奇才,大概是乔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两周。我为《纽约时报》撰写了一篇有关他最后一场比赛的报道。球员们讨厌他。我的意思是,他们真的不享受和伟大的迈克尔-乔丹一起打球,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从小就崇拜他,包括杰里-斯塔克豪斯。”


  Chris Boussard的同时Rob Praker补充:“当时真的是一团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们(奇才队员)不是投票决定不送他(乔丹)生日礼物吗?这就是它标的如此渺小的原因。”


  乔丹生涯末期曾在奇才效力两个赛季,出战14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1.2分5.9篮板4.4助攻1.5抢断。

 

更多关于"奇才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