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妻子被告上法庭 反悔营销合约遭索赔超千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近日,斯蒂芬-库里的妻子阿耶莎被一家明星营销公司告上法庭,要求索赔超千万美元。


  法庭文件显示,这家公司在2014年底开始接触阿耶莎,并为她量身打造了营销计划,把她捧成餐饮明星。阿耶莎当时表达了想做出全球品牌的野心,他们也在2014年11月签署了合作协议。

  那时候勇士还没建立起王朝,库里还不是全球人气巨星,阿耶莎自然也没有多少知名度。但此后,她的事业随着勇士一起腾飞,出书、做电视剧、开餐厅,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连知名政要都帮她做宣传。

  但阿耶莎在2019年5月单方面终止了与这家公司的合作,并声称要拿走他们所有的收益和股权。

  显然,阿耶莎认为她的品牌价值提升跟这家公司的营销没有关系,而是来自她自己家庭的能量。

  但这家公司非常愤怒,直接把她告上法庭,要求索赔至少1000万美元,以及阿耶莎“Yardie Girl”制作公司一半的股权。这家公司专门负责阿耶莎电视节目的制作。他们还想要阿耶莎电商公司的股权。

  阿耶莎的律师表示,他的客户否认所有指控。看起来,这场官司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了。

更多关于"库里 妻子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