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承认球员感染数超报道 因保护隐私未公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裁肖华今天召开董事会并接受媒体的电话采访,他承认后来还有球队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只是没有公开而已。



  爵士中锋戈贝在3月12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直接引发赛季停摆。之后,NBA各队感染情况逐渐出现,被公开报道的感染球员达到10名,分别是爵士的戈贝尔和米切尔、活塞的伍德、凯尔特人的斯马特,包括杜兰特在内的4名篮网球员,以及2位湖人球员。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萧华承认实际感染的球员数量要超过这些,只是因为出于保护隐私的目的,没有对外界公布。

  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不少人的疑问。新冠疫情在美国变得愈发严重,感染人数直线上升,但在10名NBA球员被报道新冠病毒之后,再没有新的球员病例出现。现在来看,不是没有,只是没有公开而已。

  此前,在一些感染球员被媒体曝光个人身份后,引发了一些争议,认为这是属于球员的隐私,不应该对外公开。NBA官方虽然没有公开表态,但在实际操作中他们还是尊重了球员隐私,没有公布后来查出的感染球员病例。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