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斥责媒体侵犯家人隐私 随意曝光姐姐名字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谴责媒体侵犯她的家人隐私。


  事情起因,是因为美国娱乐媒体《Us Weekly》在报道中提及了瓦妮莎的姐姐索菲。报道中称,在科比去世后,索菲支撑着瓦妮莎度过悲伤,同时包括拉拉-安东尼(甜瓜妻子)、尤尼恩(韦德妻子)在内的好友都给了她支持。

  瓦妮莎很生气地圈出了姐姐的名字,并表示:“请不要这样了,这样的报道没有必要。显然我们是在悲伤。我不知道索菲-莱恩是谁,我的姓氏不是莱恩。”

  莱恩是瓦妮莎结婚前的姓氏,她的姐姐也的确是索菲,她不止一次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两人的合影。但索菲不是公众人物,瓦妮莎认为这样的媒体曝光对她不公。

  《Us Weekly》还在报道中写道:“想知道瓦妮莎如何在没有科比和吉安娜的情况下生活,赶紧点击上面的视频或购买我们的杂志。”

  瓦妮莎也表示:“请不要这样了。”

  在科比去世后,他的家人的确遭遇了很多隐私被侵犯的行为,比如警方违规泄露事故现场的照片,甚至有人试图挖掘科比和吉安娜的坟墓。这就是名人带来的效益,有时候的确会模糊道德的界线。

更多关于"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