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创ESPN收视纪录 610万人观看首映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理查德-戴茨奇报道,昨天首映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前两集收视率创下ESPN纪录片历史纪录。

 

“这部纪录片在ESPNESPN2的平均收视观众是610万,这是ESPN历史上被观看最多的纪录片。在此之前的纪录片首映纪录是360万。”戴茨奇在他的推特上发文说。

 

另据CNN报道,《最后之舞》最大的观众群体来自乔丹的大本营芝加哥和北卡罗来纳州,“在东部时间9点到11点的播放中,平均收视观众是610万,其中有570万观众在ESPN上收看了第一集,而500万观众收看了第二集。西海岸的重播收视率不是很高,只增加了794000名观众。”

 

《乔丹之舞》一共10集,现在前两集播放之后,剩下来的8集将在接下来当地时间每周日9点在ESPNESPN2上收看,将持续一个月之久。

 

完全可以肯定,NBA停摆已经一个多月,全美的观众都没有体育赛事可看,而这部纪录片来得正是时候,将成为NBA球迷的大餐。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