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市长质疑NBA球员享检测特权 帕金斯声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诸多球员都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包括戈贝尔、米切尔、杜兰特在内已经有多人确认感染,对于NBA球员在检测中享受到的优先,一些人提出了质疑。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们祝愿感染者都可以快速恢复,我是对他们怀有至高的尊敬的,这个先说一下,但是,在还有许多危重病人在等待检测的情况下,一整支NBA球队不应该先于他们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的检测。”


  “检测不应该特权于富有阶层,而应该面对病患才对。”


  随后,前NBA球员帕金斯转发了这个言论,并表示:“他说得相当有道理!!!!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平等对待。”


  此前,NBA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也是公开表示检测新冠病毒的费用太高,1400美元对于很多穷人来说根本负担不起,他认为检测应该完全免费才对。


  不过,根据其它方面的消息,NBA球队检测新冠病毒未必是占用了州的公共检测资源。此前,《俄克拉荷马人报》有报道称,雷霆队的一官员就表示,他们是寻求另外的机构对球队进行检测。而在今天给出的篮网检测新冠的报道中,ESPN也表示篮网是另外找检测机构做的检测,这也符合之前NBA对各队下发的一项关于积极寻求更多的健康机构来做检测的建议。

 

更多关于"帕金斯 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