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巴格利伤势恢复有进展 最近他在研究录像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国王记者Jason Jones透露,国王主帅沃顿表示其麾下球员巴格利的伤病恢复取得进展。



  沃顿说:“我跟巴格利谈过了,他现在的感觉好多了,他问球队要录像片段,我们也把相关的片段送给他学习研究了。他对未来重新回到球场打球感到很兴奋,不过,他还是需要通过我们的复检,他需要先进行一些3对3的对抗,然后是5对5的对抗,等这一切都顺利完成后,他才能得到我们医疗团队为他开出的上场许可。”

  巴格利在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只出战了13场比赛。

  根据Jason Jones的说法,巴格利在疫情期间相比其他球员拥有的一项优势是他还有一个弟弟,这样他可以与他弟弟在隔离期间进行一些对抗训练。

更多关于"国王 巴格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