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詹韦抠门无人可及 想让请吃饭必须得抓阄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队的功勋老将哈斯勒姆近日参加了一档谈话节目,在节目中,哈队坦言自己职业生涯里遇到过的最抠门的队友就是勒布朗和韦德这对好兄弟。


  “勒布朗和韦德是我生涯中碰到过的最小气的队友,在抠门这一点上来说,甚至都没有人能够接近他们,”哈斯勒姆如此说道。“有一点必须要了解,他们从12岁起就不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了,当需要他们付钱时,他们通常都只是环顾四周,就好像听到有人在和他们说外语一样。”

  “如果你想让他们请吃饭,他们会要求必须要玩一个*游戏。”

  哈队所说的这个*游戏其实就是餐桌上的所有人都必须拿出自己的*,然后放在一个帽子或袋子里,然后让餐厅的服务员随意取出一张,谁的*被取出谁就来付账。说白了,就是“抓阄”。

  勒布朗的小气对于球迷们来说是早有耳闻,之前韦德就爆料勒布朗从来不用流量上网,而从哈队所说来看,韦德能跟勒布朗做兄弟,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他们的默契绝对不仅仅是局限于球场之上。

  当然,勒布朗和韦德这两位巨星的身家都是不菲,而他们也并非真的小气,比如勒布朗,他就经常会做一些慈善,比如在2016年为克利夫兰夺得冠军之后,勒布朗的基金会就为家乡阿克伦的孩子们捐款数千万美元,只要是阿克伦的孩子并且能上大学,他们就将从勒布朗那得到奖学金。

 

更多关于"哈斯勒姆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