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空难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看遍季后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巨星科比空难事件尽管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许多人想起他依然内心悲痛。比如当年他的搭档奥尼尔,日前,奥尼尔就对媒体透露了他当时获悉事件后的悲痛心情。


  “当他遇难时,我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奥尼尔在接受美记者莱安-帕克采访时表示。

  “我看了我们在一起时并肩打过的每一场季后赛,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告诉大家,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我就这么看着屏幕上的他,仿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因为他明明就在屏幕里还好好的。”

  众所周知,奥尼尔和科比当年在湖人联手拿得过三连冠,是NBA历史上最杰出也最成功的双人组合之一,但由于性格原因,二人当年合作期间有过诸多不和,最终也导致双方提前分道扬镳,奥尼尔离开湖人后在热火也成功夺冠过,而科比也继续在湖人拿过总冠军,都再度证明了自己。

  随着时间的过去,二人也是重新审视过往,放下了恩怨,全明星赛上奥尼尔和科比共同得到MVP的一幕也成为冰释前嫌的一个象征。在之后的诸多场合中,奥尼尔和科比都给予了对方足够的肯定和褒扬。

  科比的空难相当突然,让无数人震惊,奥尼尔显然也是一样,或许,让他真正走出悲伤情绪仍需要更多的时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