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重温08奥运会经典决战 赞科比表现锁定胜局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继续停摆,勒布朗的日子过得还是很充实,一边在家继续训练,一遍重温2008年奥运男篮决赛的经典战役。

  居家隔离,勒布朗最近一段时间经常翻看以前经典比赛的录像,这一次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决战。虽然最终美国男篮118-107击败西班牙,重夺奥运会金牌,但是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美国队赢得并不容易。

  比赛还剩下最后6分钟,美国队98-92,只领先6分。是科比在左侧底角接到传球,3分张手命中,拉大了差距。勒布朗赞叹说,“来了,来了,曼巴!”

  最后时刻,科比的罚球锁定了全场胜局,勒布朗点评说,“就得像这样。”

  当然,他也没有忘记为自己打call。比赛最后5分30秒的时候,他在篮下攻击得手,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3分。勒布朗说,“一起加油,6号(勒布朗号码)!”

  比赛最后2分2秒,美国队的优势被削弱到只有4分。关键时刻,韦德站了出来,命中3分,稳定占据。这让勒布朗很兴奋,@了韦德的名字,“是的,就是这样!”

  这场经典的决赛,韦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科比是20分6次助攻,勒布朗14分6个篮板,保罗13分5次助攻,安东尼13分。

  当然,勒布朗仍然继续他的训练,通常来说,他除了周日休息,其他每天都保持训练。这一天,勒布朗练得是双手甩摆绳带,锻炼自己上身的多块肌肉。他赤裸着上身,练得不亦乐乎。

  他还邀请大家一起训练,“大家伙,我们一起工作吧,谁和我一起来?”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