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SBL总决赛推荐: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天王山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湾篮球甲级联赛:裕隆纳智捷 VS 台湾啤酒



  比赛时间:2020-04-26 17:00

  
分析:SBL超级篮球联赛总决赛采取7胜4胜制,台湾啤酒由于拿到常规赛冠军,根据SBL联赛的赛制常规赛冠军的台啤在总决赛自动增加一个胜场。台湾啤酒上一场总决赛以94-74战胜了裕隆纳智捷,目前将总比分战成2-2平手。台湾啤酒的外援巴克利上一场总决赛拿到23分13篮板7助攻,个人表现出色。台湾啤酒的黄镇、黃聰翰和蔣淯安三名本土球员第3场总决赛中得分都上双,台啤集体的状态回暖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台啤在总决赛第3场比赛中坚持防守反击击溃对,本场比赛球队需要继续保持高质量的防守才有望能继续压制对手。

  裕隆纳智捷在前两场总决赛中势如破竹连续击败常规赛冠军台湾啤酒,主要是因为球队外线手感热得发烫,第一场比赛裕隆36投15中41.7%,第二场比赛28中13命中率高达46.4%。裕隆纳智捷的小外援基恩前三场总决赛分别拿到25分、26分以及28分,个人得分能力极强表现稳定,此外裕隆的本土球员实力也较为均衡。
裕隆纳智捷内线有布拉在牵制,导致他们能够出现许多外线三分机会。台啤经过上一场比赛的大胜已经知道如何限制裕隆纳智捷的外线投射,本场支持台湾啤酒再次取得一场胜利并实现*。

  推荐:台湾啤酒(-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