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天机老人】详解台篮甲总决赛G1:台啤VS裕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台湾啤酒 VS 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21 17:00


  本场比赛是本年度台篮甲的总决赛第一场,不过虽然名义上是第一场,不过由于台湾啤酒包揽了常规赛上下半程的冠军,所以他们不仅自动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同时也将直接先在总决赛中获得一分,所以目前大比分其实台湾啤酒是1-0领先,裕隆纳智捷是通过冠军挑战赛才获得的总决赛资格,他们在挑战赛中利用对手桃园最强的外援因家中丧失需离队处理的情况,多打一名外援之下直落三场横扫对手晋级,士气上还是得到了很大提升。



  台湾啤酒常规赛最后阶段表现出色,球队豪取一波五连胜,球队在整个下半程仅输掉了过两场比赛,斩获了十四胜两负的战绩,可以看出在上赛季败走总决赛的台湾啤酒在去年冠军富邦勇士离开之后已经完全统治了这个联盟。裕隆纳智捷这边常规赛仅取得十六胜十六负的战绩,下半程他们一度差点被台湾银行抓住自己表现有所起伏的情况追上战绩差距,好在他们最后赢下了关键的直接对决,从而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加上挑战赛的出色表现,可以看出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强的打硬战能力。


  两队常规赛一共交手八次,台湾啤酒赢下了其中六次,优势明显,其中四场胜利是两位数分差的大胜(还有一场净胜九分),实力优势还是十分明显,而且台湾啤酒因为赛程原因已经休整了将近十天,对手裕隆虽然是直落三场取胜但其实也不乏苦战,最近十天内他们打了六场比赛,球队体能势必受到影响,尤其是像队内核心吕政儒这样的老将来说影响更是不小,所以本场从人员整体情况上来说台湾啤酒也处于劣势地位。

  所以本场各方面均占优势的台湾啤酒应该可以占据主动,轻松战胜对手,看好台湾啤酒取胜,同时赢下*让步!

  另外关于本场比赛的大小分玩法推荐已经发布在个人专家团首页,欢迎支持!

  推荐:台湾啤酒(-6.5)

  (天机老人)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