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天机老人】详解台篮甲总决赛G4:裕隆VS台啤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总决赛G3:裕隆纳智捷VS台湾啤酒

  时间:2020-04-26 17:00

  两队目前大比分战成2-2平,总决赛前两战裕隆均逆转取胜,而到了上一场已经输不起的台啤没有再让下半场崩盘的剧本再度发生,他们在上半场落后七分的情况下下半场净胜对手足足二十七分,最终以94-74的比分大胜对手20分,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平。

  总结上场比赛裕隆输球的原因应该说赛程因素是一大问题,裕隆在之前赛程就比台啤密集的情况下上场比赛又遭遇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进一步受到考验,才导致下半场完全崩盘,整个季后赛进攻端都表现强势的裕隆三四节得分均低于15分,完全失去水准。

  但其实纵观整个系列赛发挥得更好的是裕隆,他们三场比赛均在上半场结束时处于领先,三场比赛可以说他们打了两场半好球,而本场经过了一天休整的裕隆应该不会出现上场的体能崩盘情况,本场台啤想要再次大胜存在难度,看好裕隆不会大败,最多输六分。

  推荐:裕隆纳智捷(+6.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