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来勇士当主帅前 差点因禅师关系去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The Score》采访时透露,在加盟勇士前差点因“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关系前往尼克斯。

  科尔说:“当时我寻求了一些前辈教练的意见。他们都给了差不多的建议,即‘虽然你和禅师关系很好,但是,作为一名教练你的才华最关键。’那时的勇士已经拥有很棒的技术天赋,他们挺优秀的。当时马克-杰克逊教练已给球队打下了基础,他们已经连续两年进入季后赛了,并且防守是联盟前列,像这样的好机会很难得。”

  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期间科尔与禅师在球队共事,两人私交不错。谈到恩师科尔表示:“禅师会去选拔人才,这是他的工作,但是篮球不是一片片的组合,球员方面也很重要。我觉得当时的勇士队天赋更好,当然禅师这么做也是为了工作。”

  2014年科尔成为勇士主帅,那时禅师是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

  不算本赛季尼克斯已经6年未进季后赛了。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