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17岁时第一次见到乔丹 感觉他全身都在发光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麦迪今日接受了魔术官方的采访,讲述了他首次见到乔丹时的故事。

 


  “当时我宣布以高中生的身份参选,公牛正在打季后赛,我想是1997年,他们当时的对手是老鹰队。


  我去亚特兰大现场看比赛,那场比赛乔丹和皮蓬表现极佳,我的教练想办法把我带到了他们的更衣室旁边。


  那时我才17岁,呆呆地站在更衣室外面,队员们开始走出来了,皮蓬走出来,我和他说了会儿话,我喜欢他。


  当乔丹走出来时,我感觉他在发光,我不是在开玩笑,也没夸张。我看到他时,感觉他周围就是有光环的。


  我看到他时,嘴巴张得很大,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噢,我的天哪,这是真的,他是真的。’。


  那时我呆住了,才17岁,第一次看到乔丹,完全被迷住了,噢,我的天哪,上帝,你现在就能带我走了,哈哈。”麦迪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