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开放训练馆延期至5月8日 球员入场需戴口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原定在当地时间51日开放训练馆,但又改变了主意,开放日期推迟到当地时间58日。

 

此前,NBA给各支球队下发备忘录,从当地时间51日起,允许在一些居家令松动的州和城市,球队在训练馆进行自愿性质的训练。但是,这只是个人训练,大规模的团队训练还是被禁止。

 

同时,在一些居家令仍然很严格的州和城市,NBA会和所在球队一些合作,为球员训练做出安排。

 

但是联盟又改变了主意,将训练馆开放日期推迟到58日,这是因为很多NBA球队所在的州仍然没有解除居家令,而且,还有一些NBA球队反对那么早开放训练馆,担心球员仍然有着很大的感染风险。

 

ESPN还获得了NBA最新长达16页的备忘录,里面详细规定了训练设施开放的必要条件,包括只允许4名球员出现在训练馆,同时有1名球队人员监控训练状况。球员除了训练之外的所有时间必须佩戴口罩,球队工作人员需要戴手套。教练不可以和球员同时出现在场馆,而且各人之间需要保持至少3.6米的距离。

 

同时,NBA告诉球队届时训练馆开放后,如果一些城市的居家令仍然没有解除,那么联盟会帮助球队协调训练资源,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

 

延迟最大的原因还是很多球队担心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一些受访的球队总经理表示,他们担心是政治因素驱动了重启经济,而不是医学的决定。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