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首度评论《最后之舞》:乔丹首冠把我看哭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达10集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已经更新到了第4集,这部纪录片在推出之后,引发了大量的热议,其中乔丹与勒布朗谁是历史第一人的话题吸引了大量球迷的讨论。而在纪录片播出前,勒布朗就曾表示对这部纪录片已经迫不及待,但是在《最后之舞》开始播出后,勒布朗却一直未给出任何的评价,而今天,老詹终于就此发声,他表示当他看到乔丹拿到生涯首冠时,他流下了眼泪。

 

“已经看完了第四集,看到乔丹终于拿到了生涯首冠,这让我流下了该死的眼泪,当你也经历过这种时刻,体验过这一切时,情绪是无法控制的!”勒布朗在推文中情真意切的如此写道,同时他还配上了一连串的火焰表情包。

 

在《最后之舞》第四集中,乔丹历尽艰辛终于拿下生涯首冠,在夺冠之时,乔丹手棒总冠军奖杯痛哭不已,显然,这一幕会让勒布朗感同身受。

 

2012年,勒布朗在热火队拿到了他的生涯首个总冠军,在那一年的总决赛里,热火队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拥有杜兰特、维斯和哈登的雷霆队。而在2016年勒布朗的夺冠时刻则更有传奇色彩,当时勒布朗已经回到了骑士队,并率队于总决赛中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成功逆转勇士夺冠,拿到了生涯第三枚总冠军戒指。

 

本赛季,勒布朗为湖人队场均贡献25.77.9篮板和10.6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8%,三分线外命中率为34.9%。在NBA停赛之前,湖人队高居西部第一,是本赛季NBA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