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J曾警告魔术师:不承认我最强就见一次打一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密友、著名NBA记者艾哈迈德-拉沙德日前回忆了关于梦一队的一些趣事。据拉沙德回忆,梦一队的巨星们曾经为了谁是最强球员而爆发争吵。乔丹霸气地警告魔术师和拉里-伯德,如果不承认他的最强地位,以后每次碰面就见一次打爆一次。而伯德则无奈地对魔术师表示,属于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美国男篮囊括了当时NBA各个位置最顶尖的大牌球星,这支美国男篮国家队也被誉为“梦一队”。当时这支梦之队大牌球星无数,各自也都是自己球队里面的当家球星。大牌们聚集在一起,自然是谁也不服谁,在明里暗里都在较劲。

  拉沙德表示:“当时我们坐在巴塞罗那的酒店里,尤因、巴克利、伯德、乔丹还有魔术师约翰逊这些人都在。他们最先讨论的是谁的球队最强。伯德让尤因和巴克利闭嘴,毕竟他们的球队都没有夺过冠军。所以,我们的话题就变成了凯尔特人、湖人和公牛谁是最强的。”

  拉沙德继续表示:“谈着谈着,话题就变成了谁是最强球员了。乔丹跟魔术师吵了起来。迈克尔非常生气,他直接对魔术师和伯德撂下狠话,‘听着,我告诉你伯德,我告诉你魔术师,如果你们不服气,明年每一次碰到你们,我都会打爆你们的。’过了一会,伯德看着魔术师说,你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属于迈克尔-乔丹的。”

  当时乔丹已经带领公牛队2次夺得总冠军,他正在逐步取代老一代球星的王者地位。在梦一队的集训中,乔丹一直在跟老一代球星较劲。据了解,在一次训练中乔丹直接对魔术师说:“现在是90年代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