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城会!*城+迪士尼 曝NBA未来复赛仍分东西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目前的NBA各种复赛方案中,集中在某个城市打比赛是最被看好的想法。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在两个地方打比赛。

  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在今天召开的球员大会上,总裁肖华表示拉斯维加斯和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都有可能成为届时复赛的比赛地点。奥兰多将成为东部球队的比赛地点,而西部球队会聚集在*城拉斯维加斯。

  据悉,在会议上肖华表示集中在一地或者两地比球员飞来飞去打比赛,要安全。有很多城市都给肖华打来电话,游说NBA将复赛地点放在他们的城市。此前,奥兰多的迪士尼已经表示,欢迎NBA去他们那里打比赛。

  这样复赛继续划分东西部的方案,相对来说,比较合理。因为如果将所有球队集中在一地,对于当地的病毒检测能力、酒店接纳、球场数量等方面是一个极大的考验,而如果分成两个地方,压力会小许多。

  实际操作中也完全可行。像在奥兰多和*城两地举行比赛,可以让东西部争夺最后季后赛名额的球队,来一个加赛,决出最终的季后赛席位。然后,东西部各自举行季后赛,直至产生东西部冠军。最终,总决赛2支球队无论在哪里打比赛都会容易许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