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老板:开放训练馆只是第一步 望8月正式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篮网老板蔡崇信就说过,雄鹿和湖人两支强队是最希望复赛的球队,因为他们还想夺冠。而近日,雄鹿老板马克-拉尔塞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他希望实现的复赛计划。


  “联盟正在逐步开放所有训练馆,5月9日就是个开始。”他说,“还有一些本地政府在实行居家令,但我相信这个月之内——最好是在月底——每支球队的训练馆都能开放。”

  目前宣布开放训练馆计划的球队并不算多数,因为各地的居家令规定不同。但凡是居家令能宽松一点的地方,球队都着急恢复训练,包括湖人。

  拉尔塞也说:“开放球馆只是复赛的第一步,接下来一旦全国有足够的病毒检测能力,可以实现每天检测,我们就能看到空场比赛的回归了,我希望8月就可以正式复赛。”

  对于NBA来说,实现复赛的核心问题还是检测能力。必须要有快速大量的检测、且能快速得到结果之后,NBA才会放心让球员重新上场。

  但现在美国并不具备这样的检测能力,NBA也就难以制定一个切实的复赛计划。所有人暂时能做的,还是只有等待。

 

更多关于"雄鹿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