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回忆"撞肩门":LBJ非故意 后来他又撞我一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年,勒布朗在热火的“撞肩门”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主角之一的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回忆起了这件事。


  事情发生在2010年11月28日,在热火客场输给独行侠的比赛中,勒布朗在一次暂停的时候撞到斯波的肩部,导致后者的西服差点滑落。不少人认为,勒布朗是故意撞到斯波,发泄他的不满情绪。这起事件当时被高度聚焦,闹得沸沸扬扬。


  斯波最近接受了*的采访,他认为勒布朗不是故意的,“不,我认为他不是故意的。当时我们的那支球队,被放在显微镜下观察。当时,那场比赛之后,我们是9胜8负,媒体就炸了锅。这之后,我们就好了起来,打出了一波高潮,在22场比赛里赢了21场。”

  他还补充说,这个事情发生后一周,他和勒布朗在过道里碰到,又撞在一起,两个人哈哈大笑。

  当年,勒布朗在解释这起事件时表示,他不是故意的,他和教练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只是被媒体故意炒作。

  但ESPN记者、最为了解勒布朗的文霍斯特表示,他不是第一次看到勒布朗那样做了。而且,有不少报道指出詹姆斯一度对斯波很不满意,希望热火能够炒掉他。但是,热火老板和总裁莱利都很支持斯波,后者得以坐稳帅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