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MJ为胜利干脏活不惜一切 LBJ缺乏这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讨论乔丹和勒布朗谁是GOAT,比较他们的不同,已经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最近,乔丹当年的公牛队友丹尼斯-罗德曼也加入了这样的行列。

  他认为勒布朗比起乔丹缺乏一种气质,“勒布朗有一种东西没有,那就是:我有着足够的取胜欲望,只要能赢球,我才TM不管做什么呢。我会做脏活,也不嫌弃干这个。说到底,这个更为重要。”

  “而迈克尔呢,就是只要能够取胜,他就会站出来,不惜代价做一切事情,做他的工作。为的就是能够赢球,暴揍他的对手。”

  此前,之前在骑士带过勒布朗的前助理教练、现任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就表示,乔丹是当之无愧的GOAT,勒布朗比起飞人,缺乏一种杀手心态,没有MJ那种见神杀神、见佛杀佛的狠劲。

  不过,罗德曼一向是不太看好勒布朗。前两天,他认为勒布朗即便在1990年代球,不仅比不上乔丹,也不如皮蓬强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