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若罗斯不伤 那支公牛已拿下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公牛主帅锡伯杜近日接受了《NBC体育》的采访,期间他表示如果罗斯没有受伤那支公牛已拿到总冠军。

  “当时公牛连续两年打出联盟最佳的战绩,我引以为傲。我们有罗斯,这位最年轻的MVP。那时球队有着夺冠的大好机会,不幸的是罗斯受伤了。如果罗斯没有伤,我想那支公牛已是冠军了。”锡伯杜表示

  2011年公牛东决负于三巨头领衔的热火;2012年罗斯在季后赛首轮受伤,最后公牛2-4不敌76人惨遭淘汰;12-13赛季罗斯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13-14赛季罗斯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只打了10场比赛;2015年东部半决赛公牛2-4负于骑士。

  12年到15年期间,罗斯的膝盖经历过三次大伤,其前9年职业生涯就共有20处伤病。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