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喜闻乐见!韦德转发自己被暴扣羞辱片段:我给9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在202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因为给阿龙-戈登打了9分成为球迷痛骂的对象后,韦德本人倒是非常淡定,不断在各种场合玩“9分”这个梗。

  前不久,他跟戈登合作推出单曲,让戈登帮他宣传红酒品牌的做法让不少把“9分恩怨”当真的球迷大跌眼镜,而韦德现在对炒作这件事仍然乐此不疲。

  近日,他转发了一条热火跟公牛在9年前季后赛里交手的片段,那是媒体发的吉布森暴扣自己的高光时刻,但韦德丝毫不介意被“羞辱”。

  他在转发时表示:“我给这个扣篮打9分。”

  没想到他的转发竟然火爆起来,引来超过12万网友的点赞,看不少人对于他这么玩梗还是喜闻乐见的,但也有人看不来,称:“他在拿自己劫走戈登扣篮冠军的事情开玩笑吗?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笑。”

  也有人干脆把他球衣退役现场升起的3号球衣PS成了9号,恶搞起来可是相当有创意。

  韦德自己大概也没想到,自己相对平静的退役生活竟然会被一次扣篮大赛猪油蒙心的打分给彻底打破。不过对他而言,一次打分能吸引来这么多关注和议论,大概还是件好事。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