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神射拒绝归队训练:妻子怀孕 NBA不值得冒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在联系各球队陆续展开球馆重新开放的工作,这也是为可能的复赛做准备,但有球员依然担忧疫情,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参加当前的自愿训练。

  这位球员就是爵士悍将英格尔斯。他表示,打球只是一份工作,NBA不值得他冒生命风险,最重要的是他妻子怀孕中,所以要确保一切是安全的。

  “显然,我太太怀孕的事情在这件事情中占据了一个很大的因素,”英格尔斯在近日电台采访中表示,“所以这并不值得我冒这样的风险,我自己这里也有一个训练馆,我想要什么设备这里全都有,可能在篮球方面多少是有一些困难阻碍,但我认为,随着我们未来继续不断得到更多的信息,对这个疫情的事情掌握更多的情况后,这会让我们更容易去做出决定。”

  “但当前,我根本不可能去冒我孩子和我太太的性命风险等等这些,就为了去练个投篮什么的。”

  NBA各方一直在磋商关于本赛季是不是恢复的问题,之前有消息称,在联系各大巨星得到的反馈是积极的,大家都希望本赛季继续开打。

  “我了解过情况,所以我知道严重性,等合适的时机到了,我会去报到,会开始为打球做好准备,但我们现在需要更多一些的信息,就我们到底是不是要继续赛季,还是不再继续,我想要先等这个事情确定下来了,我的决定才会有,”英格尔斯表示。

  NBA恢复赛季将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防疫,如何对所有人进行检测,如何安排球员和工作人员的集中管理,后勤如何保障,这些都是非常棘手的事。另外,诸如赛程如何安排,下赛季是不是会影响,这些都是复赛带来的难题。

更多关于"爵士 英格尔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