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胡金秋已出院 目前仍需静养尚无明确复出时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知名媒体人宋翔透露,广厦队内线胡金秋的伤势经复查后,目前他已经出院。接下来经过静养之后,胡金秋将开始康复训练。

 


  胡金秋是在本月中旬广厦的一次队内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当时他正在进行力量训练,结果在做深蹲时腰部不慎被杠铃砸到。球队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将其送往了医院。经诊断后确定为椎间盘突出,所幸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如今胡金秋在经过医院的复查之后,已经顺利出院。

 

  按照广厦俱乐部的安排,胡金秋出院之后将会接受一系列的康复训练。至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还需要根据复查的结果以及之后的康复训练情况来确定。


  由于CBA联赛的重启方案至今尚未确定,有消息称很可能在7月1日前都不会恢复。因此广厦队目前已经宣布放假一个月,这也给了胡金秋充足的调整时间,以恢复自己的伤势。


  胡金秋本赛季为广厦队出场30次,每场比赛出战32.8分钟,场均贡献17.2分、9个篮板和1.3次盖帽。在休赛期前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胡金秋分别砍下23分9篮板和26分12个篮板4盖帽,竞技状态表现火热。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