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教练单挑球员!马布里连下三城 4旬老汉风采依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如今已经是43岁的年纪,脱下战袍拿起教鞭的老马,是否还能叱咤篮球场呢?近日他的一段车轮大战,分别与三人单挑的视频,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视频伊始,马布里单挑的对象是队中的训练工作人员,只见老马闪转腾挪,一个交叉步运球过后晃开空间,在三分线外干拔跳投,皮球像制导*一般窜入网窝。

  此后马布里还分别与北控队员孟博龙以及王向彬进行了单挑。第二球老马先是试探步,紧接着利用运球节奏的变化在篮筐45度角位置强行出手,命中中投。第三球更是打出 “闪电战”,在防守球员立足未稳之际,利用速度和身体优势强突篮下,顺势上篮。在这一球打进之后,马布里也难掩兴奋之情,开心地笑了起来。

  在车轮战单挑的3个回合中,面对3名不同的防守球员,马布里采取了三种不同的进攻方式,并且进攻的成功率高达100%。尽管已经43岁高龄,而且身材相比球员时期已经感觉到略有发福,但马布里仍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球感。

  也难怪球迷们在看完这段视频后会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毕竟昔日在NBA也是全明星级别。”“这球感能跟一辈子”“一个小伙子被四旬老汉身体素质碾压”类似的评论不胜枚举。还有的球迷调侃道:“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2019-20赛季,CBA联赛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在进行了30轮比赛之后进入了休赛期。北控队在主帅马布里的带领下,目前取得了19胜11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8位。

  尽管是休赛期,但马布里对北控队员们的要求丝毫没有放松,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对球员们表现出的精神状态赞誉有加。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