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的小人物-贝弗利:黑贝凶狠的背后如此励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分页开始$
  在NBA之中总有一些队友非常喜爱,而对手非常讨厌的球员。他们也许没有特别出众的天赋,但是依靠着自己凶悍的球风以及悍不畏死的防守,在赛场之中是不断地证明着自己的能量,也许会因此变得恶名远扬,但是能够令对手头疼,那就证明自己成功了,至少队友以及球队都非常的开心,并且还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关键的胜利。在现役球员之中,在这一方面要是选取一个最具代表性的球员,那么肯定要说到贝弗利。

  贝弗利没有所谓的出色天赋,进入到NBA之前也是默默无闻,但是在赛场之中依靠自己搏命式的打法,他被人们称之为*。称号并不好听,但却证明着自己在防守上的激情四射,能够充分地展现自己无处不在的能量,在防守端贝弗利非常积极,也许他的天赋并不是最出众的,但是依靠这种积极他成为了很多NBA明星球员最头痛的对手。曾经防守威斯布鲁克以及杜兰特,都让贝弗利备受称赞。

$分页$
  与戈贝尔和伦纳德等防守悍将不同,贝弗利缺少出色的身体天赋,他的身高仅仅只有1米85、臂展仅仅只有1米99。而我们再看看伦纳德在这一方面的数据,身高2米01、臂展2米21。从数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两个球员中的差异,用天赋一般去进行形容贝弗利,其实也有一点太看得起他了,贝弗利靠的只有骨子里那股狠劲。

  那黑贝骨子里那股狠劲到底来自哪里呢?杜兰特的一句话或许能够解释:他是一个来自芝加哥的孩子,从那里走出来的家伙都带着一种不用的勇气去打球。芝加哥是美国的“罪恶之城”,街上的枪声并不是只有偶然才能够听到的,但在芝加哥的篮球场,孩子们听到枪声仍会继续打球。在那里的野球场上,他们瞧不起主动喊犯规的球员,正是这些让贝弗利变得十分强硬。

$分页$
  贝弗利有一个挚友就是风城之子德里克-罗斯,他们同样都是芝加哥的孩子,骨子里也都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强。正是因为内心深处的某种契合,使他们彼此亲如兄弟。贝弗利曾用两个例子去证明他与罗斯的关系有多铁,第一个是罗斯的车他可以随便借,另一个是罗斯放心让自己的女友在贝弗利的家中过夜。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贝弗利表示:只有在比赛里的那2个小时与罗斯才不是朋友。这对好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直到大学才各奔东西。而在这之后,两个人的发展轨迹截然不同,贝弗利由于种种原因在前期所受到的挑战和挫折更多,但这也更加磨练了贝弗利的性格,使他成为一支孤僻的“野狗”。

$分页$
  贝弗利在大学期间表现优异,但在大三那年因为抄袭论文被学校竞赛一年,这个处罚无疑对于贝弗利的NBA前景造成重大打击,甚至有可能毁掉黑贝的职业生涯。思前想后一段时间,最终贝弗利选择前往乌克兰乙级联赛征战,因为前骑士助教及前任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那里执教,贝弗利希望得到他的指点以尽快适应NBA。

  2008年罗斯成为状元加入NBA,而贝弗利只身一人前往乌克兰开始自己的海外之旅。在经历了一年后贝弗利也参加了NBA选秀,他在次轮第42顺位被湖人选中但随即被交易到热火。不过热火并没有签下贝弗利,所以他只能重新回到海外打球,这次他加盟的是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在那里他身边是特奥多西奇和韦弗等NBA级别的球星,黑贝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场均只有3.9分。

$分页$
  在那之后贝弗利意识到想要在欧洲赛场获得比赛时间就得靠防守,这也让他的定位更加精确,也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2010年贝弗利选择去身体对抗更加激烈的俄罗斯联赛锻炼,在那里贝弗利完成蜕变。那个赛季贝弗利入选联赛第一阵容、也拿到欧洲杯MVP,更重要是他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打球风格。

  上天是公平的,2013年贝弗利的出色表现重新吸引到了NBA的关注,他的职业生涯迎来了大转机。休斯顿火箭队当时给贝弗利送上了一份三年底薪,第一年的薪水只有82万,而且只能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起。这些苛刻的条件并没有让贝弗利打退堂鼓,他欣然接受了所有条件,因为比起金钱他更缺的是机会。

$分页$
  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的人,当时火箭的首发控卫林书豪意外受伤,给了贝弗利一个上位的机会。而黑贝也用积极的防守和玩命的态度慢慢的在哈登身边站稳脚跟,也在NBA慢慢的占据了一席之地。2017年在火箭那笔8换1的大交易里,贝弗利被送往快船,但他得到的却是一个更大的平台。本赛季的贝弗利在快船担任的是队魂的角色,在伦纳德和乔治身边,贝弗利有望获得NBA总冠军,这是他的好兄弟罗斯从而染指过的荣誉。

  从火箭到快船贝弗利防守的超级球星数不胜数,管你是威少杜兰特还是詹姆斯库里,“*”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在场上贝弗利会为自己的每一次成功的防守拍手怒吼,给了全队极大的士气鼓励。他从不退缩也不认怂,内心里的那股狠劲并未给世尘所玷污。即使对手和球迷对其狂喷,他依然我行我素以命相搏。从征战海外的低级别联赛到如今与詹姆斯在同一个赛场较量,贝弗利的励志故事够香!

  (铭星哨)

$分页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