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巨额合同剩最后赛季 态度反转表示喜欢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来到骑士队不久的德拉蒙德近日谈及了自己的未来。德拉蒙德2012年被活塞队选中,来到骑士队前他一直效力于“汽车城”。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本赛季他只为骑士队打了8场比赛。

  近日,这位两届全明星中锋表示,自己目前感觉很棒,来到骑士队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新篇章。自己目前要做的是及时调整,为自己积攒一些新的经验。以前自己没有被交易过,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但是被交易到骑士后,自己感觉非常的棒。

  在得知自己被交易到骑士时,庄神对前东家活塞极其愤怒,直言不愿意离开底特律,也没有对摆烂中的骑士抱有期待。

  由于德拉蒙德今夏握有球员选项,当被问及到和骑士队的未来时。德拉蒙德没有直接回应,他表示,目前自己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保持健康,自己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自己非常喜欢骑士队和克利夫兰,关于自己的未来,他会在合适的时候做出决定。

  本赛季已经为骑士队打的8场比赛中,德拉蒙德场均贡献17.5分和1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2%。其中场均得分方面,他在骑士的数据要高于职业生涯的14.5分。

  德拉蒙德本赛季结束后,将握有球员选项,他在2016年和活塞队签下了5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当时,由于NBA刚刚和各大转播时签下9年240亿美元的巨额转播合同,导致许多球员的薪资暴涨,德拉蒙德可谓是赶上了好时候。下赛季,由于握有球员选项,德拉蒙德的薪水将会高达2880万美元,考虑到本赛季NBA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工资帽会大幅下滑。对于德拉蒙德来说,虽然自己的收入不会受到影响,但是到底在哪支球队打球,还是需要他多多去思考。

更多关于"德拉蒙德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