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很多次梦到了科比 愿付出一切让空难不发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故的超级巨星科比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为球迷们留下了很多的经典时刻,这所有的一切都值得球迷们去细心的回味。而湖人队的老板珍妮-巴斯也表示,在科比离世后,她曾数次梦到了科比,而在梦中,科比一切如故,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我曾经梦到过几次科比,让这我感到他一切都非常OK,好像一切都会没事的一样。”珍妮如此说道。“我愿意付出一切,让126日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

 

科比在湖人队度过了20个赛季,其间为湖人队赢得了5个总冠军,2008年他还荣膺MVP大奖,另外他还18次入选全明星赛。

 

珍妮还回忆当初湖人队交易来科比时的心境,她这样说道:“当时我向天空祈祷,我说如果我们能再得到一位像魔术师约翰逊那样的球员,我永远也不会认为拥有这样的球员是理所当然的。然后,我们得到了科比,而现在我伤心欲绝,但唯一的安慰是科比知道我们有多爱他,我们告诉了他这一点,我们退役了他的球衣。科比从不怀疑我们会100%的支持他。”

 

湖人队不得不度过一个艰难的2020年,不仅因为科比的离世,而且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整个赛季都停了下来。幸运的是,对于湖人队的球迷来说,赛季重启已经越来越近,而湖人队仍是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

更多关于"珍妮 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