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被虐杀黑人是LBJ粉丝 骑士夺冠时他欣喜若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全美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抗议活动,而NBA也都行动起来,谴责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

  巧合的是,据弗洛伊德外甥布兰登-威廉姆斯透露,他的舅舅最喜欢的NBA球员就是勒布朗。

  “他是勒布朗最铁杆的粉丝。2016年,当骑士在总决赛逆转勇士的时候,我记得我们通了一个电话。我告诉他,‘你太开心了,好像你自己赢得了冠军。”威廉姆斯回忆说。

  “他回答说,是啊,你知道我对勒布朗是什么感觉,所以我就是赢得了总冠军。”

  而勒布朗也没有辜负弗洛伊德的期望,不仅在球场上继续着统治级别的表现,而且在这次威廉姆斯被虐杀后,第一时间积极发声。最近一段,他一直为此事连续谴责警察暴力和种族不公。

  值得一提的是,弗洛伊德年轻的时候曾经打橄榄球和篮球,曾经是高中校队的橄榄球明星。他和前NBA球星史蒂芬-杰克逊是发小,后者这次成为NBA维权的带头人,发誓要为弗洛伊德讨回公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