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喷无良媒体:恶意消费灾难 为博眼球不择手段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美这次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勒布朗虽然没有现身参加,但是他一直积极发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抗议活动中,一些演变成了暴乱,很多人乘火打劫,破坏商铺等设施,洗劫财物。之后,还有人来到事发现场,故意摆拍,然后发在社交媒体上谋求关注。

  在加州圣塔莫尼卡,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子来到一家商店的门口,这里一名工人正在给店铺装上木板用以保护。女子从工人那里借了电钻,然后假装正在工作,让同行的一名男子拍照。之后,两个人开车离去。

  这名女子被证实是《华盛顿检查者》报的专栏作家,在被公布的视频中,她离开之前表示要将这张摆拍的照片发在INS上面。

  这让勒布朗看不惯,认为这名媒体人在故意消费这次灾难,他在推特上转发了这则视频,并且配上好几个难过和不忍直视的表情。

  无独有偶,就在另一处被毁坏的某电信运营商*店门口,一个女孩站在那里,让男朋友拍照。

  勒布朗在这则视频那里留言,“他们为了谋求影响力会做任何事情!这里就是要告诉你们的真相。”

  就在几天前,勒布朗在推特上批评一些媒体只报道暴力的场面,而有意识地忽略一些和平抗议的事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