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8场常规赛至少能赚1200万美元 损失降6成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NBA复赛最大的动力之一是因为经济利益驱动,这可以让联盟和他们的球队最大程度避免经济损失。

  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联盟之所以复赛安排8场常规赛,最大原因是满足各支球队与地方电视台签订的转播协议。而对于一些拥有丰厚协议的球队来说,因此得到的经济回报非常可观。

  湖人就是典型的例子。“湖人和光谱体育网签订了转播合同,一场比赛可以获得的收入是大约150万美元,打8场比赛就是1200万美元。当然,他们还会因为没打完的常规赛损失约800万美元。”

  阿米克还透露,今年复赛后的季后赛首轮对于湖人和其他球队来说异常关键,因为这些球队在首轮还拥有和地方电视台以及电台的转播合约,到了第二轮就将失去。显然,如果能够打季后赛首轮,因此获得的经济收入也不会是小数目。

  在停摆前,湖人49胜13负,名列西部第一,领先第2的快船5.5个胜场。这意味着他们复赛后,只要在8场常规赛中获得3场胜利,就将锁定西部头名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