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冠希调侃张常宁不用跪键盘:以后会教她打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江苏队中锋吴冠希是球迷们喜爱的一名CBA球员,因与女排国手张常宁结为伉俪而更引人关注。近日吴冠希在网上与球迷互动,谈及了自己与张常宁的私下交流,吴冠希还表达了对易建联的敬意。

  在球迷被问到如何成功追求到“女神”张常宁时,吴冠希只是淡淡的表示:“怎么追到女神的这个就是看缘分了呀。”有球迷关心吴冠希什么时候要宝宝,他表示:“这个目前不着急。”

  有网友提出了一个八卦的话题:“你上次说张常宁拿了奥运冠军飘了,回家跪了多久的键盘?”吴冠希信心满满回应道:“我们私底下经常这样说话,不用跪键盘。”有人提问“张常宁会打篮球吗?”吴冠希趁机“撒狗粮”,回复道:“以后我会教她的,但是现在我投篮的时候只能给我捡捡球,哈哈。”

  对于自己的个人技术补强,吴冠希表示要“把勾手和脚步再强化一下,作为内线身体要保养好”。提到国家队内线老大哥易建联,吴冠希称“和联哥对位我会很放松,因为每一次都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他还表示,易建联是自己对位时最难防守的内线球员。

  谈到自己的颜值时,吴冠希毫不谦虚的评价道:“巅峰之作吧”,他表示自己的颜值来自于“上天的恩赐”。对于内线好*沈梓捷,吴冠希评价起来就毫不客气了。“方方面面打爆他!”吴冠希自信的表示。

  吴冠希本赛季为江苏队出战29场,场均贡献13.3分、7.7个篮板和1.7次盖帽。复赛第一阶段江苏队被分在东莞赛区,目前他们以11胜19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6月20日,吴冠希将随江苏队迎战第一个对手深圳队。由于内线外援拉杜利察未能回归,吴冠希需要在内线承担更多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