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爆粗口发警察暴力执法视频:别再给警察打钱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全美上下掀起了反对种族歧视的各种抗议运动,而NBA的许多人员也参与其中,今日,前知名射*吉-米勒也是在网络上怒斥警察。

  米勒在网络上晒出了一个警车呼啸而过,车上的警用水枪对着人群喷射水流的视频,他表达了自己的强烈愤慨:“保护人民?忠于职守??嗯??其实还是有好警察存在的??看看他们,明知道有镜头在拍他们,而他们却根本不鸟你……”

  米勒还加了一个标签“#别给警察打钱了”,以表示对警察群体的愤怒。

  米勒是NBA历史上最知名的投手之一,在他打球的时代,他为球迷贡献过诸多经典时刻,比如绝杀尼克斯一役,他的“割喉”庆祝也成为球迷心中的一个经典回忆。

  退役后,米勒成为了解说员,依然活跃在NBA比赛现场,和广大球迷分享他的篮球理念。

  此次因为黑人民众佛洛依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的事件引发了全美甚至是全世界范围的抗议浪潮,对于美国国内根深蒂固的种族歧视问题,NBA群体也是素来不满,许多一线球星都时常发声,从目前来看,抗议的态势仍会持续下去,何时能停止现在还完全没有答案。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