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意甲 > 正文

意甲半决赛推荐:米兰阿玛尼VS萨里迪纳摩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意甲半决赛:米兰阿玛尼VS萨里迪纳摩

  时间:2019-05-30 02:45


  米兰阿玛尼在季后赛首轮中和阿韦利诺航空战足5场,双方一直到27号才分出胜负,这对于志在卫冕的米兰阿玛尼来说其实不是一件好事,首轮一度被阿韦利诺航空逼至绝境,凭借着詹姆斯-纳纳利后两场的强势表现才最终实现翻盘,体能被过多的消耗;反观萨里迪纳摩这边,球队早早就以3-0淘汰对手,他们比米兰阿玛尼多出了4天休息时间,体能储备处于上风。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双方分别在各自的主场输掉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米兰阿玛尼取胜的那一场比赛中,双方一直战至加时,最终米兰阿玛尼堪堪以一分险胜,优势并不明显。本赛季萨里迪纳摩的客场表现只能算是一般,但能在全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米兰主场拿下一场胜利,足以说明球队的客战能力并非那么不堪。

  在常规赛后段及季后赛首轮中,萨里迪纳摩的客场表现有逐渐提升的势头,米兰阿玛尼近期的表现不够稳定,常规赛的两回合交手让分*全部输掉,此役萨里迪纳摩的心理在一定程度上占优,主队想要赢球*恐怕没那么容易,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萨里迪纳摩(+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意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